阿南南南南

南肆甫.

【塞赫塞】stop

感谢鹰角爸爸送的赫默 一家三口终于全了😭😭😭😭

短篇 小学生文笔 ooc注意 爹妈性格全被我写崩了 其实是我想看爹对妈撒娇(不你)

带点感情(zang)助词(hua)注意

接受↓













【塞赫塞】stop

————————

塞雷娅无言。面对一口一个主任主任的奥利维亚赫默博士——现在正是她追求了三个多月后成功到手的女朋友,心里非常不爽。


似乎所有的话都被一句“主任”堵回去了呢。塞雷娅暗戳戳的想,不由得往正在做实验的赫默身上靠了靠。


“……塞雷娅主任,麻烦过去点,我已经提醒您三次了,现在是上班时间,防卫科难道没有事情可做吗?”赫默拿着试管,有些恼怒地盯了她一眼,硬生生将和自己身高差十多厘米的瓦伊凡族吓了回去。


塞雷娅委屈,塞雷娅只是想跟奥利维亚说话,塞雷娅不是故意的.jpg。塞雷娅宝宝不可察的撅撅嘴。


人高马大的瓦伊凡悻悻地甩了甩尾巴缩着脖子坐到办公桌前的椅子上,脸上仍旧挂着与平时无异的严肃表情,顺手就从桌上摸了一本厚厚的手写日记看了起来。


一刻钟后。


塞雷娅手握赫默的咖啡杯罕见的皱了皱眉头,立马拿上本子放下杯奔过去找正在实验记录单上写写画画的赫默,将日记递到赫默眼前,又恢复到平时的声音,轻声说到:“我需要您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奥……赫默博士。”


“嗯?”赫默推推眼镜,将耳边的碎发拢到耳后,接过本子。映入眼帘的是一手清秀娟丽的字迹,还有一句话。


“‘……那个老女人,真是,一点都不懂得变通!’说的是我吧,赫默博士?”塞雷娅的声音很切实际的出现在赫默耳旁,不知道为什么,赫默总感觉带着一丝……幽怨?


被发现小动作的黎博利抖了抖头羽,似乎并没有否认的意思。像是下定决心般,赫默闭上眼睛抿着嘴唇,从鼻腔里发出微小的一声“嗯”。


塞雷娅叹了口气,拉过旁边的椅子坐下来,将咖啡端给赫默,齐了齐桌上的资料缓缓地,小声地开口:“方便告诉我原因吗,奥利维亚?”


“呃,不是看你平常怪严肃的嘛,古板又固执,脸上连一丁点除了板脸和礼貌性微笑之外的其他表情都没有,更何况我才刚毕业你都三……”赫默低着头小心翼翼地一边说一辩透过刘海看塞雷娅,耳朵渐渐变红。


“……平常是多久?”塞雷娅有些愠怒,再一次很合时宜地打断赫默的话。看来塞雷娅女士并不是很喜欢公开讨论有关自己年龄的话题,赫默想,又回答道:“除了在你家床上或者伊芙唔唔唔你干嘛?”


塞雷娅满脸歉意地松开手示意被捂住嘴的赫默看向门外,透过玻璃有几片黎博利族的白色羽毛在晃动。塞雷娅悄悄从后门溜了出去,顺便抓住了翘班的白面鸮。


白咕咕:想看我cp睡觉.jpg


这事还没完,第二天,塞雷娅顶着黑眼圈戴着单边耳钉,涂着和她眼睛同种橙色的指甲油走进盯着她满脸惊愕的赫默的办公室里,随意一跨坐在办公桌上,撩了撩刻意打理过的银色长发,轻佻的看了赫默一眼开口道:“赫默博士,早安。


赫默凭医生一向独到的眼光看出来塞雷娅用了龙角护理液,似也喷了某大品牌的香水——从她走进房间的几秒钟后就被具有敏锐嗅觉的博士闻了出来。而后是长久的震惊。


塞雷娅临走前背着身举起手朝她的黎博利扬了扬中指食指夹着的一页纸。纸上全是赫默的字迹,上面“老女人”三个字依稀可见。“以后别再这样说我了,奥利维亚。”


奥利维亚赫默看着这张纸缓过神来,翻开自己的日记本。


“你他妈撕我本子?”

Fin.

————————

小剧场

几周后

塞雷娅:(抱)赫默快说你爱我

正在做实验的赫默:(爆发)老女人你快从老娘身上死开!!!!没看我在忙呢?沙发上找伊芙利特玩儿去!!!!

塞雷娅震惊.jpg

“赫默又凶我了?”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