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南南南

南肆甫.

【塞赫/白赫】助推美好爱情

.又是屑博士我南肆甫

.开学几周了才想起暑假码的

.草草收了个尾就发了 我的坑好多(哭了)

.还有篇塞陈邪教中篇没发有人看我坚持搞搞?

.沙雕欢脱文?

.『改编自我亲身经历的真实故事 本来预计是个现代学院pa的日常长篇但是我已经被1200的作文榨干了 想听故事的评论区我康康要不要再来点塞赫学院日常(?』

.『可以猜猜我是谁x』

↓接受↓




















【塞赫/白赫】助推美好爱情

一眨眼,美好的寒假过去了。学校里到处都是里面穿着T恤外面套着校服外套不拉拉链的学生,学生会和团委会的成员们正处于懈怠期,趁此机会可以好好胡作非为一把。学校里的草在疯狂地生长着,寝室与教学楼之间的花丛里的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冒出一大批,凋零的速度却快的令人发指。

“系统接受提问,根据季节判定,应该是发情了。”

“我在说笑话哦。”

当赫默向白面鸮问问题时得到了这样的答案,赫默将眉头微微一皱,非常不悦的瞪了她一眼。白面鸮选择忽略,又跟着补充道:“系统显示,现在确实是黎博利人发情的季节。系统提示请赫默同学注意,说不定赫默同学的梦中情人马上诶诶诶诶诶诶诶错误发生!错误发生!”

“白面鸮!你是不是胆子变大了忘了我是雕鸮了!”愤怒的赫默挥舞着拳头冲了上去,准备狠狠地揍白面鸮一顿。

白面鸮一边叫嚷着“错误发生”,一边望向四班门口,恰好看见了班门口一缕银发在空中被风吹的随意起伏,自然就冒出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于是,白面鸮的眼睛闪出了此前从来没出现过的亮光——当然,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淡。

“系统检测到塞雷娅同学出现在班级门口,请赫默同学立即住手且打理好装扮,白面鸮将竭力为赫默同学和塞雷娅同学提供全程冷笑话服务。”白面鸮护住头。

“我*哥伦比亚粗口*!关她那条瓦伊凡什么事!你挨打是自找的!”赫默眼睛爆射出红光。

哦豁,精二了。白面鸮缩在墙角一边看塞雷娅一边想。

不远处的塞雷娅小声打了个喷嚏,摸了摸龙角,看着女厕所咕嚷着:“谁叫我?”

赫默喜欢塞雷娅。这是个赫默以为只有白面鸮知道其实整个班级包括班主任都知道的事实。出现这种情况当然是白面鸮干的好事,搞得现在班上的人动不动就跟她开玩笑,诸如“你跟塞雷娅什么时候结婚啊要记得请我们喝喜酒”之类的话语,简直把赫默弄得一团乱麻,这直接或间接影响了她的成绩——赫默如此说。白面鸮在得知自己的成绩后依然一脸淡定,随声补充道:“系统经将赫默同学和白面鸮对比分析得出,赫默同学的看法正确,顺便说一句,搞你们的cp挺累的,白面鸮这次没进年级前十——我在说笑话哦。”

“针对倒数第二句。”白面鸮在说完这句话之后迅速补充了一句然后捂住头,在赫默的拳头挨到自己身上之前喊着“错误发生”,顺势跑到教室外面去了。

白面鸮一抬头,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她面前。白面鸮想都没想,径直抱住她后开始狂喊:

“塞雷娅你老婆打人啦!”

……塞雷娅你老婆打人啦。

此话一出,把塞雷娅吓在原地。走廊上的同学全部都转过头来看塞雷娅,这时刚冲出来的赫默看见塞雷娅也愣了愣,有些尴尬的迎着大家的目光对面前那个试图把白面鸮隐藏在身后的银发瓦伊凡举起手打了个招呼。塞雷娅笑了笑,点了点头,把白面鸮从身后揪出来,说道:“我刚刚经过你们班门口就撞见白面鸮了。你们又怎么了?”

“系统调取储存记忆经分析回答,赫默对白面鸮搞塞赫唔唔唔……赫默你干嘛!”白面鸮刚准备继续说下去时赫默突然冲上来捂住她嘴巴笑着拖着白面鸮向教室门缓缓移动:“没什么,成绩出来了,我们在讨论卷子。话说塞雷娅这次怎么样?”塞雷娅看着白面鸮投来的求救目光后暗自扶额,却又在成绩这个问题上犯了困。“呃,比先前差了好多。总之不是我满意的成绩——看起来白面鸮还不错吧?还能和你斗嘴吵架。”

“白面鸮接受提问。系统分析白面鸮此次测试成绩均低于平均值,综上所述是属于考差一类。”白面鸮挣开束缚悄悄向前门移动着。

“年级五十八还说自己差的鸟是屑!”

“系统错误!系统错误!”

塞雷娅笑着拉开乱舞着手脚吱哇乱叫的赫默给了白面鸮一个快跑的眼神,白面鸮面色凝重的点点头,转身往楼下食堂跑去。

鸮鸮:计划通√

据说当天塞雷娅同学花了很长时间才安抚好炸毛的咕咕鸟赫默同学,具体方法我们还暂且不知呢(笑)。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